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8:27:08  点击:

    201499-10日,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圆满结束。自9月初,学院的迎新安排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统计2014级本科新生到校时间、安排迎新值班人员、迎新人员技能培训等,同时学院团学联各部门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9日中午开始,我院新生正式报到。从下车到办理注册手续的迎新点,到领新生军训服装和床上用品,各个流程都有高年级学生带领,力图缓解新生报到的紧张情绪。2014级新生董树婷开心的说:“学长学姐的服务太周到了,报道进行的很顺利,让我感觉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不少新生家长对学院迎新人员的热情服务连声道谢。在此期间,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前往迎新点看望迎新工作人员、新生和新生家长。

    截止到10日下午,我院2014级新生已基本完成报到注册手续。据悉,新生入学后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近期,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