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大(武汉/北京)在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交流研讨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1月03日 09:56:13  点击:

    (通讯员 王艳波)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邹世享等一行7人,于2014年10月24-26日,来我校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教授、以及各系(部、所)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交流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教授主持。

    交流研讨会上,双方就各自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发展、学院教育教学情况、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课开展、以及各专业课教育教学与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与做法,共同探讨下一步合作要点,为推动中国地质大学京汉两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深化两地合作交流往来打下良好基础。


    地大(武汉/北京)在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交流研讨 地大(武汉/北京)在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交流研讨
    地大(武汉/北京)在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