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年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1:00:39  点击:

    20176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副院长陈军、副院长兼博士生导师阮一帆、博士生导师吴东华、博士生导师黄娟、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何英、以及有意向报考我院的2014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辅导员王艳波主持。

    首先,陈军副院长从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相关优惠政策,并鼓励和动员2014级本科生积极报考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接着,学院2013级学生代表赵家玮结合自身学习和考研经历分享了考研经验;2014级陶卓睿同学介绍班级同学考研意向及准备情况;博士生导师吴东华、黄娟、阮一帆和思想政治教育系何英等四位老师分别发言,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和学习研究经历,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鼓励学生继续深造。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并作考研动员是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引导大家提前做好规划。他鼓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年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