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心理所校外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8:18:49  点击:

    2018年5月1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专业校外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会议于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702上午10:00-11:50举办,主持人为黄海副教授。参与会议的有来自武汉市心理医院的张淑芳、周娟、陈静、钟宝亮、王牮等副主任医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翔莲教授、侯志军教授、阮一帆教授、陈军副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所全体教师和研究生代表。

    会议先由理学研究所所长刘陈陵副教授对新聘校外兼职导师情况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大家的了解。接着高翔莲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表达了对优秀校外兼职导师的热烈欢迎。之后,阮一帆副院长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军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问题做出发言,心理学副所长吴和鸣副教授介绍了“学校—医院”合作情况及成效,白龑浩同学则代表研究生进行了发言。接着学院领导为校外兼职导师颁发聘书,武汉心理医院导师代表钟宝亮进行了发言。当然,会议上还有校外导师与学院、心理所教师的自由交流,更促进了大家的理解和进步。最后由院党委书记侯志军教授总结讲话,此次任聘仪式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聘任优秀校外兼职导师,为在校同学答疑解惑,进行心理学专业的指导,实现了我校教育工作中的内容丰富和继往开来。希望今后在校外兼职导师的帮助下,同学们能够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身教学素养,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学识与力量,为我院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