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申报书》第二次修改讨论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08:29:21  点击:

    2018824日星期五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综合楼B1013会议室召开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申报书》第二次修改讨论会。刘世勇、高翔莲、阮一帆、陈军、吴东华、刘陈陵、张华、姜明敏、钟宝亮、李林、黄海、马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高翔莲主持会议。

    本次讨论会共持续了5个小时,主要议程是:1.研究讨论申报书的填写内容和侧重点;2.布置申报书的填写任务。

    刘世勇书记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思政司下发的有关通知和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书的四大板块进行了反复的斟酌和交流,确定了各大版块的基本填写思路和填写方向。其中着重探讨了“重大选题”这一板块,从实践育人和心理育人两大方面确定了四个主要的研究选题:习近平实践观与高校实践育人研究、艰苦行业高校实践育人模式研究、“健康中国”战略与高校心理育人研究、同向同行的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体系研究。

    高翔莲院长有针对性地分派了各人员的填写任务,要求大家高效率地、规范准确地填写自己所负责的相关内容,由阮一帆副院长负责汇总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