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动员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1:41:17  点击:

       2018年8月31号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区新教学综合楼A701室召开了秋季新学期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
       首先,副院长阮一帆、张存国就上学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本科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长高翔莲在介绍学院学位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及暑期前后学院工作,包括“中国地质 大学附属武汉心理医院”在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二七院区挂牌成立,学院获批“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进以岳奎教授为首的“中共党史党建团队”、红安本科生实习工作圆满完成、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突破、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申报论证以及心理所学科建设调研、政治理论系赣南闽西红色考察活动等。

       最后,刘世勇介绍了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迎新工作安排,就学院工作及进行总结。他强调教师们新学期第一堂课要充分准备,严守教学纪律,避免教学事故,精心安排新生入学教育,上好新生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