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布置党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1:19:43  点击:

    9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布置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世勇根据学校9月份党建工作提醒,就流动党员管理、教工党支部“结对领航”活动、学院处级党员带头讲党课、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新生党支部组建与新任学生党员干部业务培训、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新转入师生党员材料审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回执管理、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明确了工作责任人。纪检委员、副院长张存国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中秋国庆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以及校长王焰新《在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院党委委员高翔莲希望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要先学先做、带头宣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宣传与落实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学出成效、做出成效。其他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表示,会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要求,组织和带领全体师生学起来、研起来、讲起来、做起来,将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