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0:47:37  点击: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9月20日下午两点半,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高翔莲、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全院教师及超星集团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存国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1.本学期教学工作布置;2.超星方面总结上学期“慕课”使用情况;3.网络辅助教学手段培训。

    首先,张存国副院长布置本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再次学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集体备课、网络教学、完善考核方式等工作。并提醒大家,9月份完成社会调查工作的成绩和优秀调查报告提交工作。

    接着,超星公司以后台数据为依据,总结了上学期网络教学使用情况。学院对网络教学成绩显著的老师进行表彰,方新英等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张存国等六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陈军等八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方新英老师代表获奖老师分享了网络教学方式使用心得。

    颁奖典礼后,超星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又对广大教师进行了“一平三端”网络辅助教学手段培训,老师们就我校思政课慕课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院长高翔莲做总结讲话,她指出网络教学手段作为传统教学的有益补充,必须用,必须多用,要求全体老师积极使用,互相交流。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课程建设,根据教材变化,重新制作有关课件,完善试题库,并出版辅助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