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51:5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9月23日上午9点在学院1013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98届校友,以及部分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98届七位校友后,在校本科生代表向学长学姐们赠送鲜花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尤敏、钟剑波等七位学长分别结合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经历,以及毕业二十年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以及专业带给自己的积极影响,他们提到,大学生活的光阴不仅带给了他们受用一生的知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也为他们日后的人生之路打下了基石,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好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同时学长学姐们也对在校本科生代表们提出了“以母校为荣,以专业为傲”的希望,并指出要坚持学习、脚踏实地、学会宽容、注重反省和规划,与优秀的人为伍,多做“无用之事”、多读“无用之书”,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经过这次机会难得的优秀校友座谈会,到会的在校生代表们表示自己深有所触,看似平淡枯燥的大学生活却是学长们永远的美好回忆,大学不仅仅是收获知识的学堂,更是锻炼能力的平台和梦想起飞的地方,经过这次交流,学弟学妹们会以优秀学长为榜样,青春以梦为马,奋斗不负年华。

    最后,刘世勇总结讲话,指出低年级同学要向优秀的学长们看齐,学习他们在校治学严谨、在外工作认真的精神,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大力弘扬校训精神,做“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地大学子,将来为母校争光,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