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高翔莲教授一行赴英山进行理论宣讲

    来源:院办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1:05:17  点击:

    10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翔莲院长、汪宗田副教授、院办公室胡雪黎主任等一行应英山县红山镇党委邀请,赴红山镇进行理论宣讲,为英山县红山镇党委中心组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中美贸易战”的专题报告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翔莲教授的报告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农村基层工作实际,解读在当前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汪宗田副教授做了《中美贸易战:起因、影响和应对战略策略》的报告,对中美贸易战的原因、发展过程以及中国的应对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理论宣讲共进行了三场,分别面向红山镇党委全体成员、镇机关干部以及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共计60人到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