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00:07:57  点击:

        1220日下午,我院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教学综合楼B106教室隆重举行,近5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副院长陈军分阶段主持。

     

     

     

     

    大会由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宣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批复》并讲话。

     

    院长高翔莲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推动学院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她回顾了20176月以来,学院在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党建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明年的重点任务。院分工会主席黄海作了题为“以人为本 服务大局 加强‘职工小家’建设”的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副院长、纪检委员张存国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阮一帆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区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

     

    全体会员以系、部、所、办为单位分组进行了近一小时的讨论,然后各个小组代表围绕上述报告进行大会发言,充分表达了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刘世勇作大会总结指出:学院能取得的突出成绩,是学校党委将学院作为“政治上”第一学院来建设,给予强有力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面对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学校第十二届党代会提出的阶段办学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