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岳奎教授获聘湖北省第八届督学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08:24:16  点击: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聘任丁海燕等120人为湖北省第八届督学的通知》内容,我院岳奎教授被聘为湖北省第八届督学。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聘该职务。
      岳奎教授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大学者”、博士生导师,学院党的建设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地大分中心研究员,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党的建设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教育部社科基金等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在《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马克思主义研究》、《经济日报》(理论版)等权威报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多篇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