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6:27:40  点击:

       

        2019年2月22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综合楼A7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布置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高翔莲主持。

    徐胜提醒班主任老师、学务指导老师以及研究生导师要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希望老师们多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通报了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状态,号召全院师生一起努力,再接再厉,确保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目标。张存国强调了本科教学纪律和教学秩序,尤其是提醒本学期第一周开课的老师注意上课时间;对本学期思政课使用在线教学辅助手段和思政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做了布置。陈军强调,研究生课程教学要严格按照2018年新版教材展开备课和课程教学;尽快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外审和质量把关,保证论文质量。阮一帆详细介绍了学科对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明确了任务分工。

    刘世勇解读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学院承担的任务情况;结合近期媒体关注的学术不端事件,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结合学习学校《关于切实维护安全稳定 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的意见》和学院实际,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全员参与,主动担当;认真落实“学校--二级单位--三级单位--岗位”四级安全稳定管理体系和责任体系,严格责任追究,扎实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最后,高翔莲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深化以学术卓越计划为核心的综合改革和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19年工作重点;围绕“学科对标与人才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区建设”“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等工作对学院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