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宣布我院新任行政班子成员到岗履职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08:36:18  点击:

     

    2019年4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代表学校党委来我院宣布新任行政班子成员到任。学院现任党政班子成员、各三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何光彩书记首先宣读学校任免文件,聘任高翔莲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聘任孙文沛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免去张存国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职务。

    张存国同志作离任发言。他简要总结了自己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期间的工作,对学校党委及学院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高翔莲同志代表现任行政班子对张存国同志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有信心带领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心用功做好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孙文沛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对新工作充满信心,会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情况,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与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大家对高翔莲、张存国同志上一任期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翔连、孙文沛同志的工作将给予全力支持并充满期待。

    何光彩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张存国同志给予了较高评价,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马院新任党政班子提出了8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团结一心谋发展,三是尽心竭力抓学科,四是积极主动聚人才,五是统筹规划强担当,六是突出重点抓课程,七是诚心实意搞服务,八是直面不足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