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阮一帆教授率师生参加湖北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研讨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41:29  点击:

    (通讯员:孙峥)12月7日,第三届“湖北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研讨会”在湖北咸宁召开,全省30余所高等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骨干教师等110余人参加,会议主题是“湖北省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建设与经验交流”。本次会议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湖北科技学院联合主办,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我院副院长阮一帆教授率师生一行4人参会,阮一帆教授全面介绍了我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举措和成绩,系统介绍了我院思政课“一线二红三实”立体教学模式探索,引起了热烈反响,受到了参会院长和专家的认同和好评。阮一帆副院长与参会专家、学者分享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