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召开网络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9:24:11  点击:

    2020年3月18日下午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室开会研究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

    刘世勇介绍了开学以来思政课教师招聘报名情况。逐一分析了每个人的条件,会议决定根据学校《专任教师聘任实施办法(实行)》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区建设实施方案中的相关政策进行回复,并开展后续深入交流工作。

    孙文沛介绍了本科生对我院思政课教学效果的问卷调查结果,表示开学以来我院的在线教学得到了绝大部分学生的认可和好评。高翔莲、孙文沛、刘世勇、陈军交流了近期网络听课情况。高翔莲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出要求。

    徐胜介绍了学校《关于切实加强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全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学院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方案明确了班子成员、导师、班主任和三级单位负责人的责任。会议决定继续设立就业工作专项经费,支持困难学生就业,对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教师给予一定奖励。会议要求要切实压实就业工作责任,确保学生充分就业。

    会上,陈军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工作和教学工作情况;阮一帆介绍了双一流学科监测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和围绕疫情防控学院开展的研究阐释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