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高翔莲、党委书记刘世勇等一行赴地大(北京)共商学科评估工作

    来源:院办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34:31  点击:

    通讯员胡雪黎为落实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院长高翔莲、党委书记刘世勇、副院长阮一帆、院办主任胡雪黎等一行于11月22日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商讨、部署京汉两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心理学学科参加本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

    院长高翔莲介绍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总体情况,党委书记刘世勇强调了此次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副院长阮一帆对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双方对照《学科评估简况表》,针对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简介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研讨,共同就京汉两地参加此次学科评估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云龙、院长杨峻岭、副院长张秀荣、马海军及院办主任李凤参加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