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科培育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研究团队召开工作促进会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5年05月15日 08:44:04  点击:

    2015513日晚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培育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研究团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促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团队负责人傅安洲教授主持,由黄少成副教授召集,学院、学工处相关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与会。

    会上,傅安洲详细讲解了学校关于学科培育计划的有关文件内容,黄少成传达了学院有关学科培育计划的精神;与会人员逐一汇报了近期及近年研究计划,傅安洲分析并明确对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研究方向,对相应的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和时间安排。

    根据会议精神,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主要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基本原理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外比较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实证调查与测量研究,并指定了相应的研究方向负责人。

    马克思主义学科培育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研究团队召开工作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