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和拟录取结果公示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8日 08:37:51  点击:

     

    公示期2018.3.28-3.30

    1、最终拟录取名单由我校研招办统一公示10个工作日,以最终拟录取名单为准;拟录取学生的导师以及奖学金等级将下一步进行公示。

    2、若考生在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请将体检表在48日之前以邮政EMS寄送到我院。体检或政审等不合格即取消拟录取资格。

    3、所有拟录取的考生在公示期结束后,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定向协议等手续,所有材料请通过邮政EMS寄至我院。

    1)拟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非应届统考生,人事档案及《中国地质大学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须于420日前交(寄)至学院;

    2)拟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的应届考生,《中国地质大学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须于420日前交(寄)至学院;人事档案可于7月寄往我院,915日截止收取档案。

    3)全日制定向生:非在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于420日前将档案调入学校(应届生可推迟至7月),在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攻读硕士学位期间档案不转入学校。

    4)培养协议的有关说明:拟录取的少骨生于420日前到我校研招办领取少骨协议书,其他拟录取为全日制定向的考生须在我校招生系统里自行下载培养协议,并于420日前将培养协议寄至研招办。

    4、需要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的,省外转来抬头: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 省内转来抬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接收单位请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因介绍信有效期为3个月,而我校接收党组织关系时间为9月份,故建议考生67月份办理转出,以免介绍信过期。

    5、拟录取研究生(包括去年确定待录取的推免生)申请《硕博连读》工作

    关于硕博连读申请条件、程序、名额、时间

    1)申请条件:申请人本科毕业于重点院校或省级重点学科,在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良,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或托福、雅思通过留学资格,具有一定科研经历并有科研成果,本科专业与申请专业学科相同、相近。

    2)组织遴选:拟录取考生(包括去年确定待录取的推免生,学术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提出申请,经博导同意后,递交拟申请学生名单和签字后的《硕博连读申请表》(在http://graduate.cug.edu.cn/article/268.html下载《硕-博连读申请表》学号不填),再由学院考核或审定后公示,并报研究生院审批。

    3)名额:此次遴选的硕博连读考生转博资格确认时间为2019年底(考核时间为入学后的第三学期),占博导2020年博士生招生计划,原则上一名博导只能招一名硕博连读研究生。

    4)时间:2018415日前,逾时不候。

    6、请拟录取考生实名(专业 姓名)申请加入群“地大马院2018级硕士 470460813”。

    通讯地址:邮编430074,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招办 杨老师收

    (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等”字样,并通过邮政EMS邮寄相关材料,请勿通过快递公司邮寄。)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