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两会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1:37:59  点击:

    3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关注两会民生,听取社区民声”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阳光社区。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居民对两会内容、两会精神的了解,展现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主要就住房养老看病等民生方面的问题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在住房方面,居民表示今年两会中提到“加大租房保障力度,对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要应保尽保”的政策将为年轻一代带来福音;此外,我们了解到居民最关注的还是养老问题,多数居民表示养老金会持续稳步提高的消息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期待。

    活动尾声,社区居民讲到:“青年志愿者不仅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还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应努力提高自身本领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