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团学篇】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抗击疫情 传递温暖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21:54:5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助力国家、社会和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21日,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团支部开展了以“抗击疫情 传递温暖”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中,支部成员以宿舍为单位,各宿舍以线上视频及线上讨论的形式进行互动学习。

    在线上视频交流中,各宿舍长首先向同学们科普防疫相关知识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之后,同学们结合假期生活就科学防疫、健身、学习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李恋同学身为武汉人,切实分享了疫情期间武汉发生的变化及自身感想,并对党和国家以及全国人民给予武汉的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杜先芸同学则是分享了自己在隔离期间的所思所悟,她表示会积极配合,也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坦然面对夜晚与白天,冲破层层黑暗才能迎来阳光,同学们在互相分享、鼓劲的同时,更加坚定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

    图片4

    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支部成员们通过此次的学习与交流,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能够更加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范,确保平安度过疫期。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相信科学的力量并遵从科学规律本身,不惧怕、不谣传,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共同期待春天樱花烂漫时,武汉千千万万人在树下看樱花,樱花在书上看遍千千万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