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搬迁完毕

    来源:院办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8:44:29  点击:

       在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指挥下,全院教职员工经过一周的努力,现已整体搬迁完毕。由原来的保卫处二楼、新峰公寓三楼、北区教一楼和北区综合楼所有办公场所及教师工作间、学生学习室、实验室搬迁至学校新完工的教学综合楼。学院新的办公场所位于教学综合楼B座的八、九、十三层楼,十楼主要是行政办公场所,八、九楼为各系所办公场所及教授、副教授工作间。信箱位于九楼西边过道,方便所有老师收取信件。乒乓球室在九楼工会之家,老师们课余时间可以锻炼身体。学院办公室和教务科研办公室均设在十楼,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院办:67848620/教务科研:6784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