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45:58  点击:

     


    (通讯员谢松)2019114日上午,学院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刘世勇、高翔莲、阮一帆、陈军、孙文沛、郭关玉、胡雪黎、严世雄、谢松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出席会议,主题教育指导组杜海坤列席会议,会议由刘世勇主持。

    会上刘世勇代表班子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查找出来的20个问题的立查立改工作的进展、成效情况。

    班子成员逐个对照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查找“18个是否”方面问题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说明,简要分析了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结合“四个对照”,结合岗位职责查找差距,从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从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梳理列出需要个人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清单,共计16个。

    刘世勇介绍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重点结合工作要点,查找差距,并从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从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梳理列出需要领导班子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清单,供大家进行讨论。

    黄晓玫书记提出指导意见,班子查找突出问题要紧密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落脚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科建设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执教能力等事业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