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学院党委  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0:17:24  点击:

    (通讯员谢松)2019年1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成员、三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主题教育指导组杜海坤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高翔莲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世勇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然后作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报告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五个方面系统性的汇报了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同时报告了学院相关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代表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学生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议交流。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杜海坤对学院主题教育总结会给予总结和点评,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完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学科特区建设和学院开创新局面上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二是要抢抓发展机遇,迎头而上;三是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好思政课,培养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