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资力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李胜蓝

    来源:院办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6:22:55  点击:


     

    李胜蓝,女,中共党员,1993年生,四川巴中人,法学(社会学)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劳工研究、基层治理研究。曾在《社会学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等期刊上发表文章。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项。

    参与课题研究:

    1.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党员下沉基层’背景下的社区治理共同体建设机制研究”。

    2.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互联网经济背景下平台劳动者的嵌入性及其社会保护研究”。

    代表性研究成果:

    1.新型劳动时间控制与虚假自由——外卖骑手的劳动过程研究[J].社会学研究,2020年第6期。第一作者。

    2.基于角色理论的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实践困境分析[J].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2018年第6期。第一作者。

    3.新生代农民工的职业困惑及其化解——基于个体化理论视角[J].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5期。第一作者。

    部分奖励荣誉:

    获得第四届“费孝通优秀论文奖”。

    邮箱:lishenglan@cug.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篇: 曹阳

    下一篇: 吴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