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两会看中国”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09:32:08  点击:

    324日晚上七点,由我院研究生团学联主办的“两会看中国”学术讲座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政治理论教研部高农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嘉宾,政治理论教研部支部书记郭关玉老师参加,2016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高农老师对“两会”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带领同学们详细梳理了2016年政府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随后,高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20年“两会”上总理答记者问的经典片段,以此为窗口,重温了20年来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历程。高农老师语言幽默、学识渊博,给在场师生留下来深刻的印象。讲授结束后,学生们还就当前的“萨德”事件等热点问题与他进行了充分了地讨论和交流。

    最后,郭关玉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作了总结。她对高老师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深深地谢意,并敦促同学们坚持“四个自信”,做合格的时代新人。

    “两会看中国”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图片:高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