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2011级本科生考研暑期复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8:26:08  点击:

    2014年6月24日上午,我院2011级本科生考研暑期复习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老师,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李京、曹阳、王若晴以及2011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黄少成老师首先询问了2011级学生的考研意向和目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其他高校的暑期夏令营,加强与其他学校师生的学术交流。此外,他希望同学们及时制定好自己的考研复习计划,有规律地进行复习,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黄老师还跟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当年考研时期的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即将参与考研的学生。
    优秀毕业生李京和曹阳分别被中国人民大学和我校研究生部录取。随后,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保研与考研经历,介绍了自己曾经的复习计划和学习方法。他们还特别指出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强调同学们要善于利用身边资源,多关注相关信息等。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正在备战考研的2011级本科生不仅学到了很多高效的复习方法,而且在对自身进行正确定位的基础上重新树立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