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本科毕业班实习总结大会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5:00:15  点击:

    1112日上午,我院本科毕业班实习总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老师、副院长张存国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系李敏伦和何英老师应邀出席,本科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毕业实习共由武汉高科集团、河南油田和红安县档案馆3个分队组成。首先,181121班学生分享实习成果。宋江川同学介绍了她在武汉高科实习过程中通过整理档案等细微的工作锻炼了自己做事的认真态度;程丙同学汇报了河南油田分队的实习情况,并就实习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与老师们交流探讨;随后,其他同学都畅谈了实习的经历。

    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老师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大学生了解企业、认识社会的过程;实习的过程要做到具体化、规范化;同时,他希望毕业生能将实习所学本领进一步深化,上升到专业认知的高度。最后,副院长张存国老师作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的收获,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为毕业生更好地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至此,我院本科毕业班实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我院举行本科毕业班实习总结大会
    图一:毕业班学生畅谈实习感受



    我院举行本科毕业班实习总结大会
    图二:学院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