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研究生科研立项答辩会成功举行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8:29:24  点击:

    2014年5月15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立项第三期结题暨第四期申报答辩会在西区教三楼302、303、304成功举行。答辩会邀请到了学院副院长汪宗田、党委副书记黄少成和政治理论教研部、德育教研部、应用心理学研究所的专业教师共计12位老师担任评委嘉宾。
    此次立项结题答辩和立项申请答辩均采用“5+3”模式,即5分钟陈述和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共有49支团队参加此次答辩,其中第三期立项结题团队18支,第四期立项申请团队31支。
    答辩结束后,汪宗田老师、郭关玉老师、王煜老师和周春燕老师分别对本次科研立项答辩做出点评和指导。老师们首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也指出大家在科研立项研究及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立项研究方向的延续性,立项研究内容可以与开题报告、科技论文报告、读书报告等联系起来;二是要保证研究内容的可操作性,做到研究方向与导师项目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希望同学们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待学术研究,遵守学术道德,严格学术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研究生科研立项第三期结题暨第四请立项申报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