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团学篇】同上思政课,学子吐心声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2:48:13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硕博共14个班级346名同学。学院本科生四个班级共136人参与本次思政课的学习,硕士生与博士生共207人参与本次学习。学院整体学习率为99.13%。本次学习我院本科生在课后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181191班、181171班、181161班采取听课后撰写个人感受的方式来进行交流讨论;181181班采取分组讨论的方式的方式进行小组内讨论,同时在QQ群中进行线上讨论,充分抒发自己的情感。通过本次同上思政课,大多数同学都表示这是人生最特殊的一堂思政课,带给了当代大学生更多的思考与成长。下面各图为各班提交的感想与线上讨论截图:

     

     

     

     

    我院全体硕士生和博士生班级也积极响应学院相关要求积极参与本次学习,各班级采用观看视频打卡,在线讨论等方式进行本次思政课的学习,学习效果突出。下图为各班同学学习时照片和相关讨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