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考研保研线上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0:51:58  点击:

    (通讯员:贾一帆)5月31日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考研保研线上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展开。181161、181171、181181班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共邀请蔡薛文、李智伟、张超、张子仪、姚子昊五位同学进行考研保研的经验分享。在181171班班长简单介绍会议流程后,会议正式开始。蔡薛文同学主要对学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对保研流程进行划分;张超同学从参考资料、复习进度、作息时间、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他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在考研阶段“找到适合自己的作息时间和复习进度”,“单词和专业课要反复背”;李智伟、张子仪、姚子昊同学也从不同方面对考研保研有关经验进行了介绍。

    在提问环节,雷宇同学询问了考研试卷设置问题,钟琦同学则对英语面试提出自己的疑惑,张子仪、张超同学作了细致的解答。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考研保研线上交流会圆满结束。

    明明就 明明就2

    2

    捕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