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红色之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红色之声 > 正文


    “红色之声”学生宣讲团Mars 团队走进公管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7:43:24  点击:

    11月21日晚8:20 “红色之声”宣讲团Mars团队在教三楼401开展了第六次巡讲。听讲观众为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3级173131班全体同学。团队宣讲由“光盘”引入,接着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关于节俭的相关政策,随后回顾历史1942,让大家感悟历史珍惜当下,最后倡导大家勤俭节约点滴以行。Mars团队宣讲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受益良多,本次宣讲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至此,本团队宣讲共进行了六次,总人数达到400余人,宣讲足迹遍及经管、工程、环境、艺媒、公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14个班级。Mars团队号召大家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蔚然成风,用实际行动为校园、为社会、为国家尽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