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第一讲:大学生“三个自信”内涵解读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4年11月20日 11:06:39  点击:

    (通讯员 王艳波)2014年1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在教二楼201教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少成老师应邀为培训班作了主题为“大学生‘三个自信’内涵解读”的报告。学院党校秘书王艳波老师、我院与李四光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黄少成老师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进行党课培训的目的也是为了增强广大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途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根本保障三个方面解读了“三个自信”。最后,黄老师说,自信源于实力,作为大学生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妄自尊大,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