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5年05月04日 17:38:05  点击:

    (通讯员 王艳波 董扣艳)2015429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辅导员王艳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集中教育活动。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接着,王艳波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关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律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了学院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讲话。他指出,我院学生党员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的综合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少部分学生党员理论基础不够扎实、政治纪律散漫,也影响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应做到按照党章标准,加强党的科学理论的学习,主动关心时政热点,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要在创新创业、学习科研等方面带好头,低年级党员要特别注重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用自己的实际行到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

    最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教育影片《忠诚与背叛》。

    我院开展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

    图一:全体学生党员入党宣誓
    我院开展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

    图二: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