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教育经费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5年05月15日 17:17:51  点击:

    (通讯员王艳波) 58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育经费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成员参加此次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主持。

    首先,侯志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传达了王焰新校长在学校“教育经费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侯志军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一方面要准确研判学校和学院在教育经费管理面临的形势,另一方面要准确把握学校和学院教育经费管理工作的重点。

    接着,侯志军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副校长赖旭龙、审计处处长杨从印等同志在“教育经费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上的相关讲话和报告精神。他强调,学院要准确解读研判新常态和新形势,加强教育经费监管,领导班子成员要明确经费管理责任,促进经费使用管理严格、高效、规范,这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健康发展的必要保证。

    最后,院长高翔莲总结讲话。她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经费管理中责任重大,班子成员要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在教育经费的管理使用中更加严格、规范。她强调,学院要在国拨经费的管理与执行中要更严格、高效,在学院国有资产的管理和使用中要更细致、规范。同时,高院长也对学院办公经费、学生工作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提出要求。

    我院开展教育经费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我院开展教育经费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