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承革命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武汉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4:57:3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武汉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八七会议是党的历史上一个重要转折点。在中国革命处于危机的情况下,八七会议的及时召开及会上正确的革命斗争方针的制定,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是以纪念八七会议为主题的专题性纪念馆,分为“风云突变”、“力挽狂澜”和“星火燎原”三个八七会议历史陈列篇章及会场复原陈列,支部成员先后对其进行了认真参观和学习。在参观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令人动容的实物资料、一场场感人的历史场景,印入了每位党员的脑海心田。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IMG_256

    IMG_257


                                       支部成员合影


    IMG_258

    IMG_259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