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1:34:56  点击:

    (通讯员王晓南)1029日上午,秋高气爽,学校秋季校运会在南望山西区操场举行开幕式。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方队,整齐有序地高声喊出:青春无悔,凌云腾飞。马院学子,争创光辉!


        开幕式结束之后,部分老师踊跃参加趣味比赛项目和其他教工比赛项目。本次运动会设有的教工集体趣味比赛包括:组合成语25米接力赛、协力向前冲、欢乐毛毛虫、无敌风火轮、单脚火车跑、足球定点射门6个趣味比赛项目。在正式比赛开始前,老师们纷纷相互配合进行热身活动,提前熟悉比赛项目。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比赛随即开始。在几项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中,参赛的老师们团队协作、努力拼搏,周围观战的师生也都向他们呐喊助威、鼓掌喝彩。整个场面激烈又不失欢乐。比赛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而且也有助于提高老师们的运动积极性,不断增强体魄,积极投身工作。最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开幕式优秀组织奖和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两项大奖。刘郦老师获得60米拍球跑的第二名,李蔚然老师获得实心球掷远的第二名,张存国获得围棋个人赛的第五名,杜胜国获得100米拍球跑的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