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黄晓玫等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来源:院办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0:30:03  点击:

    (通讯员孙文沛)新春伊始,3月1日至3日,校领导黄晓玫、傅安洲、成金华、王华、刘杰分别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思政课。

    校领导深入课堂观摩了《中国近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的教学,实时记录了思政课教学过程和效果。

    课后,校领导与师生们进行了简短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听课状态给予肯定,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动课堂气氛、与学生互动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课结束后,李敏伦老师表示,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听思政课,这体现学校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们思政课教师的一种激励和鼓舞。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深入了解思政课的教学情况,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对鼓励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