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院训院徽征集活动奖励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0:57:01  点击:

    院训、院徽是学院精神的高度凝集,是学院办学历史和精神内核的重要载体。为凝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以来形成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治学精神和组织文化,更好展示学院文化形象、凝聚文化力量,进一步彰显学院发展定位、内涵和特色,增强海内外地大马院人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1月面公开征集院训、院徽。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和关心学院发展社会各界朋友积极踊跃投稿。收到所有作品后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师生上下集思广益,面向全网公开投票,专家层层筛选,党政联席会严格把关,以下作者的作品脱颖形成最终结果。学院将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适当修改或组合完善,进一步淬炼出彰显学院办学精神的院训,遴选出代表学院形象的院徽。依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院训征集公告》,给予以下应征者予以奖励:

    一、院徽征集活动奖励

    一等奖:岳爽

    二等奖:杨军,张书缘

    三等奖:邹小娟、范春宏、三鹏

    最佳人气奖:黄诗玉、郑小龙

    二、院训征集活动奖励

    一等奖:郑在友

    二等奖:王飞,谢贵清,杨雪军

    三等奖:彭慧慧,王金根,张栋,张楠,马桂茹,朱镜霞,徐琪

    学院将给予以上获奖者予以奖励(奖励标准: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集体提交的作品以第一顺位为负责人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开始计算。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疑问,请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027-67848623)进行修正或咨询,逾期则不再受理。如有作品涉嫌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一经核实,撤销荣誉。公示期结束之后,我校将联系各位获奖者,兑现相关奖励和证书。

    在此,我们再次向积极参加此次院训院徽征集活动的各位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