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马明志党支部与校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先进事迹,牢记为民服务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1:44:38  点击:

    (通讯员:魏运军、曹艺、陈雅文)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支部主题党日的内涵、激发广大党员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明志党支部同志于2023223日下午1430在西区教三楼109震旦讲堂与组织统战党支部、后勤保障部党委党支部、洪山分局喻家山派出所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校安全保卫部部长代清风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后勤党委委员林芸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肃立,与会党员举起右拳进行宣誓。

    大会第三项,由“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胡永鹏警官向全体与会成员进行授课“家训”、“家风”、“家室”、“家人”四个角度,讲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心系群众、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担当,用自己的行动捍卫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

    授课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青马明志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雅文同志向胡永鹏警官献花,向英模学习、致敬。

    最后,学校组织部部长陈文武同志指出,我们应该以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为契机,既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新力量,也要向时代楷模学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还要向杰出校友和优秀师生学习,永葆地质报国情怀,彰显地大人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青马明志党支部党员学习胡永鹏警官甘当“小事警察的精神扎根基层、服务一线的高尚情操使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人民性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