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来我院学习交流

    来源:院办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5:55:16  点击:

    (通讯员:任重)3月16日上午,由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雷、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副校长彭洁、一行10人来我校学习交流。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党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储祖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韩美群教授、高翔莲教授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汪再奇主持。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宣传视频《奋进》。汪再奇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贵州财经大学彭洁副校长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及其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晶、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福、副院长蒙锡岗先后做了交流发言。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储祖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徐绍红也在交流中发言。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



    刘雷讲话。他指出,贵州财经大学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聚焦重点,突出特色,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建设领域的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两所高校马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林清总结发言。他对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学科建设,地大作为一所以理工科见长的高校,之所以能建好马学科,动力源自内需。希望两所高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合作,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