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媒体马院

媒体马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马院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1:13:49  点击: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子轶、通讯员汪晶晶)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一帆线上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宣讲报告。

    阮一帆从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三个层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宣讲,鼓励大家立足本职,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继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表示,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含量、知识含量非常丰富,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质量服务企业,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注入“中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