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述职报告会暨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8:25:52  点击:

    2014年5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述职报告会暨交流会在北综四楼学术活动室顺利举行。学院辅导员王艳波、兼职辅导员张涛、团学联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报告会的评委嘉宾出席,全体团学联成员参加。

    团学联秘书部、团建部、学术科技部等六个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各部门从部门定位、工作成果、工作反思和未来工作展望几个方面进行展示。评委根据PPT展示和总结材料对相关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在志愿者协会会长进行展示答辩时,王老师强调,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应着重在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不能把志愿活动片面理解为做义务劳动,要有更高层面的精神追求,要思考志愿服务的方式创新和方法创新,在奉献社会的同时锻炼自身的服务能力,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在述职报告结束后,王艳波老师为第六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王艳波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团学联学生干部要在扎扎实实的开展日常工作的同时,注重培养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文字表达能力、人际理解能力等综合能力。此外,他还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积极关注时事热点,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