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7:47:04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落实安全稳定教育工作,5月28日下午3点,我院院长高翔莲、党委书记侯志军分别带队前往研究生与本科生宿舍走访慰问,副院长汪宗田、党委副书记黄少成及辅导员王艳波一同前往。

    高老师和汪老师在辅导员王老师和研究生团学联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并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走访过程中,高老师关切询问了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之后强调,同学们要加强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积极主动参与和承担导师的科研项目,在项目中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汪老师在认真查看了学生寝室之后强调,夏季时节天气转热,同学应在保证宿舍卫生的清洁同时,还应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

    侯老师和黄老师在本科生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本科生宿舍。在走访中,侯老师慰问了大四年级学生并提醒同学们在毕业季离校时应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黄老师肯定了学生寝室整洁度较高,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夏季安全用电及端午节外出请假等问题。两位老师还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大三年级同学未来学习与就业的打算,并对他们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