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8:18:49  点击:

    12月7下午2,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大会教三楼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老师、辅导员王艳波老师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全日制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到场参加。大会由王艳波老师主持。

    黄少成老师讲话,重点就期末考试、毕业生就业、人际关系处理和安全教育四个方面进行。首先黄老师指出,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同学们进入了最紧要的复习阶段,要认真复习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接着,黄老师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相互帮助,扎实做事,要有明确的就业目标,积极努力地尝试,并在实践中不断调整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在人际关系的处理方面,黄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指出宿舍人际关系处理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以包容、开放、关爱的态度对待身边同学;最后,黄老师重点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同学们注意日常生活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工作。

    王艳波老师就学生宿舍安全方面补充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2017年版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手册》和《学生手册》等有关宿舍安全管理相关内容,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认真遵守执行。王老师要求全体同学注意日常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同时自觉抵制电信诈骗和不良校园贷,并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作息规律,加强身体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