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宣讲团初心团队走进长江职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45:53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初心”宣讲团队应邀在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开展走近十九大——红色之声宣讲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会宣讲交流。我院党委书记侯志军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俊、分团委书记张晓英参加此次活动,由张晓英主持

    首先,罗俊书记对我校红色之声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随后,“初心”宣讲团队主讲人努尔夏提·居勒提人民为中心,发时代之新声”为主题结合井冈山培训经历,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几代中国共产党人人民为中心理论渊源及其实践基础进行阐述,并讲解十九大报告中“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其次,宣讲团成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会学员进行深入交流“今天来听宣讲收获很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会学员温露露说,不仅对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宣讲团成员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回答,并就主题进一步展开讨论。再次,宣讲团负责人陈倩倩勉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修养,不断完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侯志军对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提供本次机会表示感谢,并真诚得欢迎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师生常来我校交流学习。


    图一:宣讲人员合影留念

    图二:主讲人陈倩倩展开宣讲

    图三:主讲人努尔夏提·居勒提展开宣讲

    图四: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英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