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17:22  点击:

    2017年11月9日下午2点,我院第八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教三楼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专业教师等14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共计64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科报会报告方式采取的是5+3模式,5分钟报告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参赛同学紧跟时代热点,结合所学专业领域学术前沿,向在场师生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

    答辩结束后,高翔莲老师、汪宗田老师,张存国老师,黄少成老师分别就每个会场答辩情况进行点评。老师们同学们研究成果和精彩答辩予以肯定,同时也悉心指出同学们在学术研究和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宝贵建议。老师们勉励在场同学,开展学术研究必须要有严谨认真的态度,要扎实肯干潜心钻研,要全心投入不骄不躁在一次次磨练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