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文明联检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12:49  点击:

    为优化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王艳波老师、兼职辅导员董树婷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全体本科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寝室卫生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排查,向各寝室发放“寝室安全承诺书”,提高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检查过程中,王老师强调室内大件物品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摆放,切忌随意挪动,衣柜和桌子不能阻挡安全通道,避免在发生突发事件时造成不便;并提醒宿舍成员外出时及时关闭插线板电源,做到安全用电。此外,王老师就低年级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毕业班级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在本次检查中,我院各寝室整体卫生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违章电器。但仍有少部分寝室存在物品摆放问题,相关寝室表示会尽快整改。

    最后,王老师还指出,党员宿舍及学生干部宿舍要为大家树立榜样,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创建文明寝室,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图:王老师与学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