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鼓劲大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5:13:30  点击:

    3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收心鼓劲大会在教三楼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老师、兼职辅导员董树婷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参加。

    黄少成老师讲话,重点就政治纪律、学习学风、毕业就业、人际关系处理和安全教育五个方面进行。

    在政治纪律方面,黄少成老师要求全体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客观理性正面看待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不信谣不传谣,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院风学风方面,黄老师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积极参加早操锻炼,注意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辛勤学习,早日进入学习状态。他指出,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拼搏精神,要努力做好自己,让自己能够在学业成绩、四六级考试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弯道超车。

    在毕业就业方面,黄老师建议毕业生尽早准备毕业论文,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明确的就业目标,积极尝试,总结成败得失,调整自身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尽早落实工作。

    在人际关系处理方面,黄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呼吁同学们以包容、体谅、帮助、关爱的态度对待身边同学,特别是班干部要及时关注身边同学状况,有问题要及时向学工组交流报告。他提醒学生,所有感觉困难的问题都可以到学工组交流,寻找解决办法。

    最后,黄老师再次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同学们注意日常生活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的工作,坚决杜绝在寝室使用违章电器,确保寝室文明安全。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收心鼓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