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科技论文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4:48:30  点击:

    体底


    窗体顶端

    118日下午,我院2018年本科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东校区B102教室顺利举行。阮一帆老师、朱桂莲老师、李敏伦老师、吴国斌老师、陈作国老师、曾和平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全体参赛团队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科报会共有5支团队参加。学生团队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农村大众化、湖北省红色资源、乡村振兴战略、网络暴力和学生组织发展等主题进行科学研究分析,并形成科技报告。


        答辩结束后,副院长阮一帆老师总结点评。他表示非常欣赏同学们的问题意识,也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对调查问卷设计、研究结论等方面提出建议。他希望各团队能够再接再厉,收集更具政策性的信息,注重论文的细节与规范。